98-3-9//記事簿// 苦瓜....大波斯奏鳴曲....櫻桃蘿蔔....玉米....臥地延命草....柳榕....石蒜...川七....鴨拓草...番茄...左手香....苦瓜長出葉子來嚕~~~@@"大波斯奏鳴曲長出花苞了ㄝ......好快唷~~~~呵酒店兼職呵......現在植株還很小~~~也不高....本想等到10公分就要幫它們摘心~~~沒想到居然蹦出花苞來....ya ya.....有沒有看到~~~櫻桃蘿蔔ㄝ......cc不過也才這一顆而已啦.....其他的都沒看到.....而且~~種到現在個人信貸....也沒剩幾顆可吃了....我的玉米大軍們~~~~都長大嚕......不過接連著幾天都下雨....沒有太陽公公溫暖的懷抱~~~植株看起來都瘦瘦弱弱的.....而且剛下雨的第1~2天....因為雨勢太大.....最左邊那藍色花盆房地產裡的``水果玉米``....已經被折騰的``一覺不醒``.....所以在大雨之時~~~我趕緊又播種了1顆種子....不過到目前為止....都沒有發芽的跡象....多肉植物--臥地延命草......呵呵~~~~生命力超強的它們....似乎在系統傢俱我家活的還不錯唷.....看著翠翠綠綠的新芽~~~慢慢的往上延伸.....我也越來越有活力囉....柳榕似乎也有了新生命~~~每天每天期待著~~~終於發現....葉子越來越油亮....真的覺得好開心唷......而石蒜球莖播種買屋下去後.....原本軟趴趴的莖葉~~~又挺直的站起來嚕......呵呵~~~~這幾天接連下了大雨......陰陰涼涼的多雨天氣.....似乎更讓川七活的越來越茂盛......其實川七的葉子也翠綠的油亮會發光~~~真恨不得當場就酒店打工把它給啃了.....嘿嘿~~~~這段時間阿......說真的.....我真的很害怕鴨拓草會全數陣亡= = .......因為它總是病厭厭的.....葉片毫無光澤.....幸好~~~這場雨勢來的真是時候~~~讓我的鴨拓草終於有了新生命了信用卡代償.....因為它長出了新芽來呢.....媽咪~~~我成功了唷.....痾~~~~我想請教一個還蠻白吃的問題......如照片中所顯示......Q"Q到底哪一邊才算是主枝阿????......其實有的時候......我都會被搞混....越看越久找房子....越搞不清楚.....因為我覺得都像阿......請大家賜教....感謝感謝.....終於搞清楚了~~~~現在我非常的確定......這一株的確是```左手香```開的花唷.....不過~~我家的左手香....似乎真的比其他人還要早開買屋網花....因為我突然發現我鄰居家居然也有種植一小株的左手香~~~而且現在~~才剛正要長出小小的花苞來而已.....所以~~~有種植左手香的朋友們~~~請慢慢期待唷~~~~再過不久.....你們一定也可以親眼看見它們翩翩土地買賣飛舞的身影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09ayi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