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要這麼累? 剛剛十二點從醫院下班 回到家匆匆洗完澡..弄點東西給我ㄉ寶貝狗狗酒店工作吃.. 趁著一點時間就來部落格逛逛..寫寫東西 來部落格習慣了..沒上來感覺就怪怪ㄉ賣房子..是怎麼了!? 早上七點就要起床了..八點半要去"健康管理中心"上班 上到中午負債整合十二點半..回家在休息一下又要去醫院上班 醫院是從下午四點至午夜十二點.... 隔天辦公室出租早上十一點又要去上一對一特護ㄉ班... 我好像把自己搞太累了... 都沒有時間跟朋友住商房屋們去玩啦......這是重點啦 不過這樣也就沒有時間花錢啦..不然我真ㄉ花太兇也玩太網路行銷兇啦 不過要早睡我真ㄉ沒辦法也不想耶 好想把健康管理中心早上八點半ㄉ班辭掉喔禮服.. 但..真不好意思耶!! 因為那裡ㄉ人還蠻好ㄉ..對新人很好..還願意配合我ㄉ班..只術後面膜是錢不多是真ㄉ啦.. 又要早起..晚上十二點下班要我七點起來真是苦哈哈呢!! 或許我長灘島真ㄉ應該認真考慮一下呢..做兩份工作就好了 不須把自己搞成這樣吧!! 我~在撐幾天代償看看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09ayi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