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1211有人問我,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~或許, 術後面膜喜歡就是你喜歡我, 因為我是不錯的人;但你愛裝潢她, 即使她是錯的人。愛情的最高境界, 不是一新成屋方為另一方無休止的付出以換取回報, 而是你豐票貼富了我的生命, 我也豐富了你的生命。我們相遇酒店經紀之前是兩個人, 相遇之後, 不是變成一個, 而是房屋貸款一個半。我把一半留給自己, 那樣我才可以更清酒店打工醒的去愛你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酒肉朋友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ARMANI
Facebook
Plurk
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09ayi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