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來的不來上班星期六上班的人,也只有生產部的同事,共10人,所以每到這天都很怕該來的沒來上班酒店經紀,感覺就十分悽慘。 尤其是美枝,因為是原住民,有個原住民大喇喇的個性,很隨性,放假日喜歡和先農地貸款生喝酒,所以隔天星期六上班,都很怕她沒來,因為宿醉未醒,雖然她說很缺錢,但遲到、請假、無故信用貸款不來,一樣如此,沒有改變。 今天就3個沒來,也包括美枝在內,一早領班看到人超少,就開始見人、房屋二胎見事不爽,開始發飆狂罵,剛好我在她地盤工作,倒楣的我,一直被罵,一整天在我身旁唸啊唸!頭超支票借款痛的……… 明天在一天『學分盤』,我又調回早上7點30分上班,暫時脫離領班工作區,不過這裡我剩澎湖民宿下包裝機未學,也好啦!至少放鬆一下,否則每天面對領班精神總是繃緊的。 下週開始,我可能先學打裝潢餡,這個男生都覺得吃力的工作,我不知會如何也許和倒餡一樣,學後雙手無力吧!反正遲早都要學,吳哥窟早已有心理準備,伸頭也一刀,縮頭也一刀,就既來之,則安之囉! 


.msgcontent 酒店兼職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兼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09ayi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